巴州区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1-22 08:1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了传递党政温暖,帮助困难群体温暖过冬、幸福过年,1月19日,巴中市巴州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区总工会主席刘尧率区总工会慰问组深入巴州区企业、农贸市场、劳模及困难职工家中,开展节前“送温暖”活动。

在城西农贸市场、七星农贸市场,刘尧看望慰问市场管理人员,详细询问市场的管理运营情况,充分肯定了近年来两大农贸市场在改善环境卫生、规范经营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市场管理人员要不断规范管理服务、维持良好环境卫生,积极营造健康、干净、卫生的市场形象,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在全国劳模向明亮家,刘尧详细了解老人致困的原因,对老人的不幸遭遇深表同情,并要求区总工会加大对此类困难家庭的帮扶力度,当好困难职工的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当他得知老人曾经运用自己种植柑橘的技术专长带领邻里乡亲发家致富时,要求区总工会要结合帮扶对象尤其是劳模的技术专长,深入基层一线开展技术培训,把先进的技术推广出去,充分发挥其引领示范作用,既帮助帮扶对象解困脱困,又带动群众创业致富。

活动中,共计筹资30余万元 ,慰问农民工、困难职工和劳模代表500人。(通讯员 张宸)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