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19 10: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真情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51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对困难企业、职工慰问帮扶工作,切实将工会的温暖送到职工心坎上, 1月18日,市、县总工会开展了“送温暖”活动暨一线职工(农民工)座谈会。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陈红英一行在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总工会主席江军的陪同下,深入困难企业和劳模家中,走访慰问了2户困难企业、1名省部级劳模、6名困难职工和3名农民工,为每户企业送去慰问金10000元,为每名省部级劳模、困难职工(农民工)送去慰问金1000元,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在随后的一线职工(农民工)座谈会上,陈红英为一线职工(农民工)送上了慰问金,并致以春节的祝福。陈红英要求:各级工会组织要讲纪律、讲精准、讲关爱开展好“送温暖”工作,希望每一位职工、农民工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美丽繁荣乐至.和谐怡然帅乡”做出贡献。
在场的一线职工(农民工)纷纷表示,谢谢工会领导对我们的关心,给了我们这么多温暖,我们一定会一如既往地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为帅乡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