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暨锦江·四川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2019年新春年会举办

2019-01-19 10:1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深入推进活力型园区建设 促进民营经济高品质发展

——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暨锦江·四川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2019年新春年会圆满举办

51网讯(记者张杨 通讯员 侯思宇)1月18日,伴随着冬日里温暖的阳光,满怀喜悦的心情,由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成都市锦江区委员会等联合主办的“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暨锦江·四川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2019年新春年会”在成都欢乐举办。成都市锦江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曾刚,共青团成都市锦江区委员会书记徐颖等领导出席。

“今年将继续发挥职能优势,充分挖掘青年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实践内涵。”徐颖说道。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作为锦江区新型双创载体的代表之一,即将步入发展新五年的深化之年,园区的服务也将提档升级,朝着活力型园区、服务型园区深入推进。

左一章一峰、左二刘程、右一曾刚

新年会上,锦江区总工会为园区基层代表和“濯锦工匠”章一峰、“锦江好工人”刘程等发放了新春慰问礼包。“收到礼包特别幸福,感谢锦江区总工会的关心。”刘程感动得说道。曾刚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发挥工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激发全市职工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

“希望通过年会活动展示企业风采、激发创新创造活力,促进园区、基地高品质发展。”锦江区总工会工作人员介绍道,当前锦江区以“新经济高地、国际化城区”为目标,不断加快建设“创新创业活力区”,建设了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锦江·四川高校大学生创业基地等30余个新型双创载体,依托“锦遇良才”计划,大力培育引进高端人才,不断完善政务服务和政策扶持体系,推行政务服务“仅跑一次”改革,解决企业后顾之忧。此次新春年会伴随着舞蹈《天山情》完美的落下帷幕。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