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开展党风廉政和工会业务知识测试

2019-01-19 10: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开展,增强工会干部遵守党纪、政纪的自觉性,提升工会干部业务水平, 1月18日,南江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党风廉政和工会业务知识测试。

此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工会业务知识答题活动,是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洁从政教育的有效形式,也是切实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水平和能力的方式。通过测试活动,教育和引导工会干部常念思廉修德,常怀律己之心,加强党性修养,提高工会干部的业务素质,提升工会干部的实际工作能力,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据悉,此前各部室对全体干部进行了业务培训,旨在加强工会干部队伍建设,帮助工会干部及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掌握履行岗位职责必备的法律、工会业务和群众工作知识,提高履职能力。(何微)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