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安州区关心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启动

2019-01-19 10:1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根据区委、区政府和绵阳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为农民工服务工作的相关要求,为切实做好新形势下工会为农民的服务工作,安州区总工会主动作为,从农民工需求出发,做到精准服务、供需对路。1月15日,安州区总工会与区级相关部门在花荄镇益昌社区正式启动了“中国梦•劳动美”关心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区政府副区长杜礼尧,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范琼强等领导出席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副区长杜礼尧代表区委、区政府对这项活动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各位农民工朋友和父老乡亲们表示亲切的慰问。

活动当天,还表演了民俗舞蹈、川剧变脸、脱口秀、魔术表演等精彩节目,赢得广大农民工朋友的热烈欢迎。现场共送出春联200余副、挂历200余副、年画600余张,为100余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这样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深受广大农民工朋友欢迎和好评。

据悉,安州区举办此次“中国梦•劳动美”关心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旨在依托春运返乡潮、回乡潮,为返乡农民工提供就业、劳动法律咨询等服务,为他们搭建一条温暖的回家路。(绵阳安州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