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高新区总工会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19 09: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16日上午,区党工委副书记谷雨带领区党群部、总工会一行深入辖区重点项目和企业开展“冬送温暖”慰问活动。谷雨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绵阳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长虹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工地等地,亲切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生产车间一线的企业职工和项目建设工地的农民工友,为他们送去了珊瑚绒毯、大米、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和春联、年画、窗花等年俗用品。
     在慰问活动中,谷雨代表高新区党工委、管委会向一线职工、农民工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祝愿,对他们为高新区经济建设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广大职工、农民工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岗位、勤勉工作,充分展示高新人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用科技智慧和建设实力助推高新技术产业发展,为高新区加快建设成为西部一流高科技园区作出积极贡献。
     本次“冬送温暖”慰问活动,区总工会共走访慰问6家企业,慰问农民工380余人,送出价值5.1万元的慰问品,用殷殷真情和工会关爱温暖了广大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友的心窝。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