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9-01-18 16: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德阳市委和绵竹市委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好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1月16日下午,市总工会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求意见。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人大代表、工会界别政协委员代表、基层工会主席代表参加。

会上,各参会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农民工入会维权宣传、职工教育培训、职工联谊、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职工创新工作室建立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在听取与会代表的发言后,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万辉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为领导班子及成员今后如何更好的开展工作提供了方向,会后将认真梳理有关意见建议,采取有效整改措施。同时希望参会代表在今后的工作中多从基层一线职工、工会创新改革等方面提意见,帮助领导班子及成员查摆问题、找出短板、改进工作,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上,还对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到的意见和问题整改情况逐一进行了通报,并对2018年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此次座谈会,为下一步党组高质量开展好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绵竹市总工会 谭万静)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