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开展2019年“春节”走访慰问劳模活动

2019-01-18 16: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时值岁末年初辞旧迎新之际,江油市总工会深入开展对我市部分省部级以上劳模走访慰问活动,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以及节日的问候和真挚的祝福。

寒冬腊月,困难劳模安全越冬是工会组织主动抓实的重要工作。此次慰问活动采取上门入户探望和走进劳模工作岗位面对面看望的方式,详细地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

慰问组来到卫生战线的老劳模原江油市人民医院院长沙明光的病床前,关切地询问着老人的身体状况和治疗情况,老人虽卧病不起、不能言语,但从她的眼神中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感动和感激之情。

市总工会的慰问金和慰问品虽然微不足道,却让劳模们都深深的感受到党组织和工会娘家人的一片真情。

江油市总工会这次对劳模代表的慰问活动历时20余天,将持续到月底,对家庭特别困难的劳模发放1000元慰问金,走访探望20余户,鼓励他们积极战胜暂时的困难,充满信心幸福生活。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就,凝结着全市各级劳动模范的智慧和汗水。爱国奉献、爱岗敬业、敢于担当、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劳模精神不断激励全市广大职工为“四个”江油建设勤奋工作,不断谱写江油“工业强市、产业兴市”发展战略的新篇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