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总工会赴安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18 16:42 来源:51网 分享到:


1月16日,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福金带队到安岳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为企业、农民工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安岳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秦毓龙参加慰问活动。


慰问组一行深入朗特鞋业、四川双龙实业有限公司的车间实地查看农民工的工作环境、状况,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等。随后,慰问组与困难农民工以及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座谈,询问了解农民工的月收入、工作时长等工作情况和住房、文化娱乐等生活情况,并向他们征求了对党政、工会以及用人单位的需求期盼,征集心愿、建议。


资阳市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李福金向企业及农民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农民工朋友们:一是加强学习,提升自身技能;二是进一步增强荣誉感、使命感,为企业增光添彩;三是展示良好精神状态,努力工作;四是正确处理好与企业的关系。农民工纷纷表示:感谢党委政府、工会组织的关心,将继续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勇争一流、热爱生活,为安岳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此次走访慰问为朗特鞋业、四川双龙实业有限公司共送去了慰问金2万元,用于帮扶慰问困难农民工。现场还向10名困难农民工发放慰问品及每人800元慰问金。(资阳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