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油市总工会:精准扶贫困 温暖儿童心

2019-01-16 09:0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把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农民工家庭的温暖和关爱送进基层,让农民工留守困难儿童过上欢乐愉快的春节。近日,江油市总工会携手科源公司一行深入铜星小学和新春小学,为当地农民工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关爱和新春祝福!

慰问组一行为12名困难留守儿童送去了温暖大礼包,包括书籍、棉衣、手套、鞋子、饼干糖果等,并亲手为他们换上了新衣。科源公司企业还自筹资金,在现场给每个小朋友发放了200元的红包,一行人员与现场的小朋友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要好好学习。

一路走访,聚短情长。临别之际,一众学生再三道谢,并表示会好好学习,回报社会!(通讯员 梁东 王静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