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区总工会召开“关癌行动”座谈会

2019-01-16 08:5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1日,资阳市总工会、雁江区总工会共同举行“关癌行动”座谈会。副区长吴盈禧出席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是应四川省困难职工帮扶基金会项目要求,对市、区范围内因患癌症导致家庭困难的省级以上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进行帮扶慰问召开的一次座谈会。

会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向参会困难职工(农民工)介绍了项目由来,困难职工档案建档标准、工会各项帮扶政策。

患癌职工代表也纷纷发言,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会,在我们最困难的时刻给予的关心关爱和帮助,座谈会让大家看到了党和政府的好政策,看到了工会无处不在的积极作用,一定树立信心、战胜病魔,给家庭、给社会一个良好的形象。

在听取了大家的情况介绍后,吴盈禧谈到:“党和政府时刻关心大家,希望大家直面病魔,坚强面对困难,保持乐观精神,对战胜病魔要有信心。同时,我们也会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座谈会上,吴盈禧、杨忠友向患癌困难职工发放了每人一万元的慰问金。

市、区19名患癌症的建档困难职工(农民工)以及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会。(通讯员 朱嗣海)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