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江县总工会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

2019-01-15 08:3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切实帮扶困难职工,让全县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巴中市南江县总工会慰问小组深入基层和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切实开展2019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1月7日,县总工会举行了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仪式,20余位困难职工代表受邀参加。活动中,慰问小组详细询问了解了职工家庭生活情况,并对工会帮扶政策细细答疑,还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

乐坝镇何小琼丈夫常年瘫痪在床,家里的孩子还在上大学,沉重的生活负担都压在她一个人身上。1月9日,慰问小组来到何小琼家中,与她亲切交谈,“孩子在学校学习生活好吗?还有什么具体困难?”“记得好好照顾身体”……这一句句真情实意的话语温暖着何小琼的心田。随后,慰问小组将慰问金递交到何小琼手上,她感激地说道:“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县总工会帮助我们全家。”

县总工会的帮扶对象李书相,住在石滩乡街道租赁的老房屋里,室内家具老旧,设置简陋。1月11日,慰问小组来到他家,他说:“我妻子在南江照看上学的儿子,自己一个人住这儿,有些简陋,你们坐,别嫌弃。”慰问小组立即与他坐在一起,拉家常,问情况,鼓励他要信心百倍地面对未来美好的生活,有困难找工会,并要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今年,县总工会开展的春节“送温暖”活动,以困难职工的切实需求为工作着力点,以知心人、贴心人和“娘家人”的感情和责任,将慰问困难职工100余人,慰问资金10万余元,切实关心关爱广大困难职工,让广大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通讯员 陈小英)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