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边县总工会进一步关爱农民工和留守儿童

2019-01-14 08:3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深化对农民工关心关爱,1月10日,峨边县总工会、县邮政分公司在峨边中学开展了“为爱发声”暨留守儿童给父母的一封信活动。县委常委、县总工会主席简先林出席活动并讲话。县总工会、邮政峨边分公司、峨边中学负责人及全校1500余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简先林指出,关爱农民工、关心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本次活动是贯彻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关爱服务农民工工作的具体体现,目的是让孩子们通过书信表达对父母的思念和感恩之心,为子女与父母之间搭建起亲情的桥梁,让他们感受到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简先林希望,老师们要当好孩子们学习上的引路人,帮助他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同学们要把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各界的关爱转化成学习动力,勤奋学习,用知识成就人生,用行动回报父母。

活动中,学生代表依次站上“为爱发声”站台,把他们对父母的心里话、真心话大声说出来,与大家分享、把爱传递,随后20名学生代表依次,将他们写给父母的明信片投放到邮箱。其余1500名学生书写的明信片将由邮政峨边分公司统一收集邮寄,发送到学生父母的手中。

活动还为10名留守儿童学生发放了慰问品。县总工会还将开展“温暖回家路”深化农民工平安返乡行动、组织返乡农民工座谈会、开展慰问探望农民工等系列活动。(峨边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