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关爱服务农民工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2019-01-14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涪城区总工会2019年关爱服务农民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暨“关爱农民工,四送进乡村”活动在吴家镇场镇隆重举行。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竹,吴家镇党委书记顾雪邦、镇长陈祥辉等领导出席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竹代表涪城区总工会对这项活动的顺利启动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出席活动的各位领导、农民工朋友和父老乡亲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近年来,涪城区总工会按照区委和市总工会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职责,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始终关注、时刻牵挂农民工冷暖,在扎实开展“农民工入会集中行动”、实施精准化帮扶困难农民工、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深化农民工就业创业服务等方面作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广大农民工安心工作和生活创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她希望广大农民工朋友以淳朴善良的品格、吃苦耐劳的精神和精湛娴熟的技艺,积极投身建设大潮,为谱写新时代涪城科学发展领先发展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共建共享幸福美丽涪城美好明天!

此次开展的“关爱农民工,四送进乡村”活动,区总工会以关爱服务农民工为中心,组织书法家、非遗传承人、摄影家、戏曲表演家等文化团体深入全区各乡镇基层,为广大农民工朋友提供“送春联、送剪纸、送全家福、送戏曲”等多种形式的文化活动。同时,在春节期间,区总工会还将开展返乡农民工走访座谈、农民工“温暖回家”志愿服务、“情满旅途”手机摄影、留守岗位农民工关爱、困难农民工慰问及系列文化体育活动,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温暖送到全区广大农民工朋友的心坎上。

活动当天,现场共送出春联200余副、剪纸60余副、挂历200余副、年画600余张,为100余人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这样的活动形式和内容,深受广大农民工朋友欢迎和好评。(涪城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