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开展关爱服务农民工活动

2019-01-14 08: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农民工法律服务工作,增强农民工法律意识,切实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1月11日,资阳市乐至县总工会联合县司法局,利用乐至县“关爱农民工”行动启动仪式的契机,组织工会法律工作人员、法援中心工作人员和法律援助律师,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服务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的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免费发放普法宣传资料、律师答疑解惑,为农民工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贴近民生的法治宣传。工作人员还积极宣传法律援助方面的知识,让农民工了解法律援助的对象、途径和程序,为他们提供便捷的法律援助服务,引导有需求的农民工及时、就近得到法律帮助,切实为他们排忧解难。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普法宣传资料2000余份,解答咨询50余人次,群众反响热烈,受到了一致好评。通过此次活动,让广大群众了解了维权渠道,知道了法律援助政策,以便能更好的使用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