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至县总工会启动“关爱农民工”行动宣传活动

2019-01-14 08:1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做好农民工工作的部署要求,确保扎实做好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1月11日上午,资阳市乐至县“关爱农民工”行动启动仪式在帅乡广场举行。县人民政府县长彭玉秀出席并致辞,县委书记文勇出席并宣布行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

在随后的宣传活动中,县总工会联合邮政乐至分公司、邮储银行乐至县支行在现场设立了两个咨询台,为会员提供现场办卡服务、1元购物体验和普惠服务相关政策咨询。现场气氛十分活跃,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共为15人提供了现场办卡服务、参与体验购物人数200余人、提供普惠政策咨询解答150余人,把普惠服务实实在在地送到了职工群众手中。

现场办理工会会员服务卡

1元购物体验

县总工会还为农民工发放了《农民工维权》《女职工大病保险》《会员服务卡流程》《劳动合同法》等宣传资料2000余份,现场为农民工朋友耐心细致地讲解劳动合同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知识,切实提高农民工朋友维权意识。

发放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的开展赢得了现场广大农民工的赞誉,他们纷纷表示,感谢党和国家,为我们办好事、办实事,希望这样的活动多开展,开展得更丰富一些。(乐至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