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边县总工会关爱货车司机 开展“送温暖”活动

2019-01-11 10:0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10日,马边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吉寿坚桑分别到马边奔马货物运输有限责任公司、马边诚通货物运输有限公司、马边昌达运输有限公司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企业实地调研和春节慰问工作。


吉寿坚桑在现场对三家货运公司100余名货车司机致以新春的祝福,给每位货车司机送上工会组织的春节慰问品,并督促各货运公司切实做好员工安全运输教育工作,对车辆安全隐患进行一次节前大排查,确保零安全事故。同时对各企业工会组织建设情况、职工入会情况进行了调研。


此次活动为三家货运公司的110名货车司机发放了每人价值360余元的四件套和踏花被共计4万元的慰问品,让货车司机切实感受到工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马边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