冕宁县总工会举办迎新年暨关爱农民工联谊会

2019-01-11 09: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凉山州冕宁县总工会与鑫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举办了迎新年暨关爱农民工联谊会。公司200多名农民工齐聚在长征社区荣惠园,参加了系列活动。

联谊会上,县总工会常务副主席邹惠玲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慰问!祝贺鑫兴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启波荣获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优秀创业者;向受表彰的先进班组红色冕宁纪念馆保安队和衣尔尔珍木等6名优秀员工表示祝贺。邹慧玲肯定了公司员工在县城20多个单位、小区开展保安保洁,为巩固提升国家级卫生县城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宣讲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总书记来川到凉重要指示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四川省工会十四大、凉山州工会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邹慧玲强调,冕宁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民营经济发展和农民工工作,始终关注、时刻牵挂农民工冷暖,在帮扶困难农民工、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支持农民工就业创业、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出台的一系列政策措施,为民营企业发展和广大农民工工作、生活创造了良好政策环境。冕宁县各级工会将按照县委和州总工会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工会职能职责,为企业服务,为农民工就业创业服务,建立困难农民工档案,实施精准帮扶;依法维护农民工合法权益,帮助农民工解决拖欠工资等。

联谊会上,农民工朋友载歌载舞,表演了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文艺节目。展示了企业文化和农民工的素质,促进了企业健康发展。

活动现场,县总工会还开展了禁毒防艾知识宣传,现场发放宣传资料220份、发放有奖问答活动奖品50份。(冕宁县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