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州区总工会赴粤慰问利州籍务工人员

2019-01-11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爱农民工、落实好农民工政策的讲话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对农民工工作的要求以及省总工会关于进一步做好工会服务农民工工作的总体安排。1月10日,广元市利州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建萍带队赴粤看望慰问利州籍务工人员。

徐建萍一行深入东莞虹欣运动器材厂、东莞涛盛运动器材厂、东莞润捷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等企业看望慰问了150名川籍农民工,详细了解他们思想、生活和工作情况,并再三嘱咐农民工朋友要保重身体,加强学习,在工作的同时一定要劳逸结合,注意安全。在深入车间、生产一线查看时,企业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及员工工资、福利待遇、劳动保障等情况。

农民工代表纷纷表示,一定不会辜负家乡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心关爱,用勤劳的双手闯出一片天地,能够早日回报亲人、回报家乡,同时也会把家乡党政的关怀传递给更多老乡。

最后,慰问组为大家送上了慰问品。(利州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