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赴苍溪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11 09: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9日,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自民率队赴苍溪县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看望慰问了劳模代表和企业职工,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转达了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的亲切关怀,并发放了慰问信、慰问金、慰问品。苍溪县总工会相关工作人员随同慰问。

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困难劳模彭仕孝和一线省级劳模佘子发,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和慰问金,并与劳模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慰问组希望劳模们要进一步弘扬劳模精神,积极践行新发展理念,更好地发挥示范带动作用。

随后,慰问组又来到麦夫子有限公司、广元泰和药业有限公司,看望慰问了奋战在生产一线的职工代表,在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后,慰问组嘱咐企业负责人要关爱员工,为他们的生产生活、工作学习、身体健康等创造更好的条件;同时要求企业工会要切实履行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竭诚服务职工的基本职责,充分激发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引导职工为企业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广元市总工会组宣部)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