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总工会“送温暖”到广旺矿区

2019-01-11 09: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9日上午,广元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明烽一行前往广旺集团公司代池坝煤矿,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转达市委、市政府对煤炭系统广大职工的亲切慰问和节日祝福,送去市总工会的关怀和温暖,并向煤矿职工送去慰问金2万元。

座谈会上,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煤矿企业经营发展、安全生产、职工收入和工会工作情况,认为集团公司和矿区两级工会工作成效显著,无论是在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文化工作等引领了企业的文化,涌现了一大批优秀人才。工会在企业的生产经营中、维护职工权益、调动职工的积极性等方面都作了大量工作。

许明烽勉励广大煤矿职工心怀梦想、立足本职、无私奉献,为企业发展展现新风采、再作新贡献,希望集团公司和矿区两级工会要做好职工队伍的稳定工作,特别是在公司经营困难的情况下,如何保证职工权益、稳定职工队伍等方面多出举措多想办法。

慰问组一行还向企业职工、农民工、劳模送上了春节慰问信。(通讯员 乔大海)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