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看望慰问困难劳模和城镇困难职工

2019-01-11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7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英深入西昌市涌泉街、家佳超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走访慰问西昌市困难劳模马思芹老人、困难职工杨中霞、罗晓红,在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收入、生活状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后,分别送上了1000元慰问金,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积极为凉山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西昌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宋程凡,西昌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吴犁陪同开展慰问。

王英要求,全州各级工会要时刻把困难职工群众的冷暖放在心上,想方设法为他们排忧解难,帮助他们摆脱困境。通过“送温暖”活动,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的关心送到千家万户,破解民困、化解民忧,惠民生、聚民心,让广大困难职工过上一个幸福祥和的春节;要在认真开展困难职工档案动态清理的基础上,深入开展困难职工档案再清理再核对工作,通过严把标准关、程序关和责任关,对解困脱困对象进行再次精准识别,全面摸清城镇困难职工及其家庭基本情况、致困原因和自身发展需求,做到情况精准,为省级、州级城镇困难职工建档立卡工作奠定坚实基础;要进一步强化志愿者服务工作,广泛组织社会志愿服务力量会同社区开展经常性的探望慰问活动,力所能及的帮助解决一些生活实际问题,进一步根据困难职工需求,扎实开展城镇困难职工精准帮扶,切实推动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城镇困难职工同步实现全面小康。(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