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池县总工会切实开展关爱农民工活动

2019-01-11 09: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广安市岳池县总工会切实开展关爱农民工活动。一是动员全县各基层工会组织每年给农民工写一封信,旨在建立与岳池籍农民工沟通联系机制,宣讲党和政府关爱农民工工作的政策举措,宣传岳池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引导农民工不断增强热爱祖国、关心家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责任感,传递党委、政府和工会组织对农民工的关心关怀,吸引更多农民工加入工会组织,自觉听党话跟党走。

二是县总工会筹资了1.92万元,组织慰问团赴贵州省三都水族自治县,开展慰问岳池籍农民工活动,与岳池籍农民工进行座谈,并为40位岳池籍农民工每人送去床上用品一套,鼓励他们为当地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三是通过调查摸底、精准识别、精准扶,对符合建档立卡条件的入会困难农民工建立困难职工档案,全年共筹集资金28万余元,资助232困难职工子女上学,筹集资金8万元,帮助80名下岗困难职工参加职业培训。努力为困难农民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让农民工感受到了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工会组织的温暖。(通讯员 陈茜)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