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化区开展两节“走基层·送温暖”活动

2019-01-09 09:49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广元市昭化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石含玖,区政协副主席赵思彦,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春玫深入柳桥乡平乐寺南河城区防洪建设项目,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石含玖一行看望了坚守在施工一线的工人们,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进度的介绍,向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致以最诚挚的新春祝福,并为工人们送上牛奶和大米等节日慰问品。嘱咐他们在加快项目进度的同时,注意自身安全,平平安安过节。(昭化区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