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州工会赴福建泉州、浙江宁波看望慰问农民工

2019-01-09 09:22 来源:51网 分享到:

“干出咱达州人的精气神 !”

达州工会赴福建泉州、浙江宁波看望慰问农民工

51网讯 2018年12月28日至30日,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率市、县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一行赴福建省泉州市和浙江省杭州市,开展走访慰问达州籍农民工活动,并召开专题座谈会,详细了解农民工的生产生活情况,把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级工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在泉州座谈会上,福建省四川达州商会会长叶显中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四川虹信律师事务所副主任律师张友国作了“关爱农民工法律知识”讲座。在听取了农民工代表的发言后,常荣对他们长期以来在岗位上的辛苦付出致以亲切问候,并向他们介绍了当前达州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达州各级工会组织开展服务农民工工作的一系列举措。常荣希望农民工们要深刻感悟家乡变化,做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践行者。同时,他希望农民工们要加强和工会组织的联系。“工会就是咱们农民工兄弟的家,以后一旦遇到工资拖欠、劳动保护措施不到位、自身合法权益受到侵害等问题,要记得第一时间找咱们工会。”

在杭州座谈会上,浙江省内各市赶过来的农民工代表们,说着乡音,吃着火锅,感受着来自家乡的慰问,度过了一个不同于往日的、倍感幸福的新年。常荣为浙江达州市农民工服务站授牌并讲话。常荣说,达州的繁荣发展,是广大巴渠儿女共同的心愿,也离不开广大农民工的踊跃参与和积极支持。常荣希望大家要加强学习,团结互助,融入当地社会;要保持艰苦创业、吃苦耐劳的本色,干出咱们达州人的精气神;要保重身体,关心家人;要敢闯敢试,敢于创业。(通讯员 吴波)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