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气矿江北运销部力推大病互助保险 为患病女职工减负

2019-01-09 08:3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运销部代表重庆气矿女工委给患重病的女职工送去了“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赔偿金”,这是推动“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计划”以来,女职工患重病提出申请并获得理赔的首个案例。

“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计划”是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推出的一项为女职工患重大疾病后提供帮助,缓解因治疗造成的沉重经济负担的保险福利,也是为女职工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建立的一道互帮、互助、自我保障的防线。近年来,江北运销部积极组织女职工参加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推出的“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计划”,并认真做好投保、投案、理赔等相关资料的收集和存档工作,切实关心困难女职工及困难单亲女职工,使她们的身心健康切实得到保障。

截至2018年,江北运销部通过广泛宣传、积极组织,发动近100余名女职工参加了“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计划”,并有2名女职工在生病后,通过填写《四川省职工保险互助会女职工(大病)互助保险计划保险赔付申请书》,获得一定的经济赔付,大大缓解了因生病住院治疗给家庭造成的经济负担、也让员工在困难时期看到了工会对员工的关怀和帮助。(通讯员 王茜 刘桂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