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山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2019-01-09 08:3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7日,乐山市总工会七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总工会第七届委员会主席、副主席、常务委员;增替补了部分市总工会七届委员会委员和经费审查委员,选举阿刘时布为市总工会主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熊伟,市委常委、民工委书记、农工委主任阿刘时布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钟勤俭参加会议并宣读市委关于阿刘时布、田文同志任免职的决定。会议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学东主持。

熊伟代表市委充分肯定了市总工会近年来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要坚定“两个维护”,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把握“两个加快”,牢记光荣使命,广泛开展劳动竞赛等活动,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活力,充分发挥推动“旅游兴市、产业强市”的主力军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会工作质量、展现工会工作效益。要着眼忠诚、干净、担当的价值取向,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的工作取向等“两个取向”,主动担当作为,创更多有影响力、辐射力的工会品牌。要紧扣党建带工建、先进带后进“两个带动”,建设坚强堡垒,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和干净干事的骨干队伍。

市委常委、民工委书记、农工委主任、新当选市总工会主席阿刘时布在会上作重要讲话。他强调,一要讲政治,对党忠诚,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党的意志和主张。二要重实干,服务大局,立足“全域开放年”经济工作主题,积极投身构建“一干多支、五区协同”区域发展新格局,广泛开展“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主题劳动和技能竞赛,着力培育符合时代需要的高素质产业工人大军,充分展现新时代工人阶级的亮丽风采。三要强服务,心系职工,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真正当好职工群众的“娘家人”“贴心人”,顺应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继续抓好“四季送”、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等工作。四要夯基础,改革创新,紧紧围绕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去“四化”,继续在建机制、强功能、增实效上下功夫,切实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影响力,为推动乐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乐山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