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苍籍外出务工人员成都服务站成立

2019-01-08 09:5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记者 骆向明 通讯员 钱惠远) 1月5日,广元市旺苍县外出务工人员成都服务站在成都旺苍商会正式成立。旺苍县县委副书记、县长余飞宇,县政协主席赵俊科,副县长李安龙等领导为服务站授牌。这是继北京、广州服务站之后,成立的第三家旺苍籍外出务工人员服务站。

余飞宇指出,旺苍籍外出务工人员成都服务站要按照相关章程和规定,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充分发挥职能,做实做细农民工关爱服务等各项工作,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当好农民工的“娘家人”。余飞宇希望,旺苍商会要展示良好形象,自觉遵守市场规则,诚信为本,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充分展示新时代优秀旺商的良好形象。要组织引导会员企业积极反哺社会,在抓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热心公益事业,开展好万企帮万村、扶贫济困等社会公益活动,并充分发挥资源、人脉等优势,为家乡发展多谋良策多作贡献,积极主动为家乡基础设施、民生改善,特别是脱贫攻坚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旺苍县相关领导带队慰问了成都云祥里等工地的旺苍籍务工人员260名,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据悉,今年服务站计划慰问全县各行各业一线工人1000人,北京、成都和广东旺苍籍农民工500人,慰问总金额将达到15万元。

据旺苍县总工会负责人介绍,近年来,随着城市化建设进程加快,旺苍县大批人员进城务工,这个群体既为自身的家庭建设付出了努力,也为所在城市的发展建设贡献了力量。成都服务站的成立,就是为了加大对这个群体的关心服务力度,为在旺苍籍外出务工人员办实事,有力有效促进成都旺苍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
互联网出版许可证(总)网出证(川)字第01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51120180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