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兴泸居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会别出心裁送温暖

2019-01-08 08:4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月4日,新年上班第三天,就迎来公司第一位员工生日,泸州兴泸居泰房地产有限公司主要领导带着祝福,为员工送去了温暖。

据悉,为充分体现企业对员工的关怀,新年前夕,公司工会就召开委员扩大会,认真审议了《关于开展2019年生日慰问的议案》。与会人员就即将到来的新的一年,如何让员工真真切切感受到公司的关爱,展开了激烈地讨论,大家献计献策、畅所欲言,最终确定别出心裁的“关爱员工、生日送祝福”慰问方案。方案中要求,由公司工会生活福利委员牵头,事前准备好生日蛋糕券和刻有公司LOGO的生日小礼品,配上制作精美的电子贺卡,在员工生日当天,按照领导慰问分管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慰问员工的分层方式,对员工的生日表示祝贺。

收到2019年生日慰问的第一位员工,情不自禁地来到公司工会,溢于言表地表达到:“这是新年最好的礼物,这份简单的礼物和真诚祝福让我感到公司工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虽是点滴之爱,却情谊浓浓,让我们真正体会到快乐工作、快乐生活,真心感谢公司工会,谢谢!”(泸州兴泸居泰房地产有限公司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