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盛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给武侯区总工会送来锦旗

2019-01-07 10:46 来源:51网 分享到:

企业感恩送锦旗 致谢工会送温情

——四川盛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给武侯区总工会送来锦旗

左一张峰、唐锐敏、刘卫、刘静琳、右一陈军龙

51网讯(记者 张杨 通讯员 侯思宇) 1月3日,四川盛唐建设工程有限公司董事长唐锐敏把一面写着“服务企业关爱职工 助力企业创先争优”的锦旗送到了成都市武侯区总工会领导的手中,以此感谢工会对公司全体员工的关怀与爱。

“我们是一家民营建筑企业,这些年来得到武侯区总工会许多帮助和关心,公司管理人员到基层员工都是发自肺腑的感谢他们。”唐锐敏说到。近五年来,武侯区总工会开展的“工人先锋号、劳动技能大赛”“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四季送”“工会医疗互助保险”等活动,让一线工人切实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关怀。除此之外,工会帮助企业建立职工书屋,开展职工读书活动;举办“大龄青年联谊”“职工羽毛球比赛”等活动,极大的丰富了企业职工的文化生活。

“看到这面鲜红的锦旗递交到我们手中,感到非常欣慰和荣幸。”武侯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刘卫表示,武侯区总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的桥梁纽带,将充分发挥职能,坚定身上所背负的责任,不断加强对民营企业的关切与支持。想职工所想,解职工之难,为职工办好事、实事,真正成为所有职工背后温情靠谱的后盾。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