府青路街道总工会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19-01-07 09:08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环卫工人是城市文明不可缺少的城市美容师,一直以来不分酷暑严寒,奋战在清洁城市、改善环境的第一线。连日来,气温骤降,为切实做好一线工人防寒保暖工作,根据成都市成华区总工会文件要求和府青路街道总工会为环卫工人送温暖的工作部署,1月4日上午,府青路街道总工会开展了“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工作在一线的环卫工人送去防寒保暖用品蓄热被133床。街道党工委书记李跃、办事处主任郭志勇等领导参加了此次慰问活动,向一直以来为城市美化作出无私奉献的环卫工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

环卫工人们接过防寒物品时,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容,他们纷纷表示,工会如此关心我们,我们定会加倍努力工作来回馈大家。(府青路街道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