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慰问住院贫困户 结对帮扶暖人心

2018-12-27 09:3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忠友一行前往中和镇中心卫生院看望干沟村7社因不慎从屋顶坠落摔伤骨折住院贫困户蒋国华,并送去慰问金。

在病房内,杨主席一行为贫困户送去了慰问金1000元,并与其深入交流,了解伤病情况,叮嘱他要遵循医嘱,听医生的话,专心养病,争取早日康复。杨主席还嘱咐其家属,要悉心照顾,树立生活信心,今后生活和工作中要注意安全,遇到困难要及时与结对帮扶干部、村支两委、驻村帮扶工作队等联系,要勤劳致富,担当起来,为家庭早日脱贫致富做出自己的贡献。

区惠民帮扶中心主任曾勇,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李小林等一起陪同看望慰问。(资阳市雁江区总工会  龙翠)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