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山州总工会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宣讲活动

2018-12-24 10: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为进一步深入宣传和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12月18日至21日,凉山州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沙翠全按照州总工会党组关于开展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大宣讲活动的安排部署,率相关部室负责人深入昭觉县、布拖县和喜德县,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传递到了基层工会工作者身边。三县共有120余名基层工会负责人参加了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沙翠全用朴实而接地气的语言,详细介绍了中国工会十七大召开的主要情况,重点宣讲了党中央、国务院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国工会工作的肯定和寄予的厚望,希望全州广大基层工会工作者要认真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引导广大职工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努力工作、再建新功,为全州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建设美丽幸福文明和谐新凉山再上新台阶而努力奋斗。


宣讲结束后,沙翠全还代表州总工会慰问了各县的困难劳模和困难职工,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温暖。(凉山州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