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竹市总工会选举产生兼职副主席

2018-12-24 10:52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20日下午,绵竹市总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会议首先组织全体委员、全市镇乡工委主任及部分企业工会主席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殷万辉向全委会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会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

按照《绵竹市总工会改革方案》有关要求,会议替补选举了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4名、常务委员2名,选举仟坤集团党委书记、工会主席、集团副总裁兼机械与多元事业部总经理、绵竹市宏运公交客运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集团安委会常务副主任周述军为绵竹市工会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委、副主席(兼职)。

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黄勇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会议对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进一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四川省工会十四大精神,凝心聚力,明确任务,团结动员全市广大职工更加全面地参与我市经济社会建设,必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他希望新当选的兼职副主席尽快适应工作岗位,履职尽责、建言献策,积极传递一线职工的呼声。同时,他要求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工会干部及广大职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积极应对新挑战,提高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加强工会政治建设、组织建设、队伍建设,着力提高改革创新、参与社会治理的能力水平,激发和增强工会组织的生机活力。(曹鸿)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