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大竹县职工男子篮球赛拉开序幕

2018-12-10 09: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何燕 记者 吴小平)近日,由中共大竹县委、大竹县人民政府主办,以“新时代 新征程 新希望”为主题的2018年大竹县职工男子篮球赛在大竹县体育馆拉开序幕。

本次比赛共有乡镇(街道)片区联队13支、县级部门联队7支,以及达州海螺队共计21支代表队,200余人参赛,400余人出席了开幕式。

开幕式由县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吴燕主持。

县委副书记、县长李志超致开幕词。并表示“全县广大职工是推动各项事业发展的主力军,你们立足本职、干在实处、创新创造,以实际行动推动大竹加快发展、加速转型、追赶跨越”,同时对本次活动给予了良好的祝愿。

县委书记何洪波宣布2018年大竹县职工男子篮球赛正式开幕。

开球赛场上,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为赛事的揭幕战—“党政系统队VS发改系统队”开球,正式拉开为期四天的赛程。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蔡文华,县政协主席曾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淳伟波,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女工委主任张宁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桂琼,县政协副主席谢庭均出席开幕式,并与参加活动的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和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起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本次职工男子篮球赛的首场比赛。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