涪城区总工会专题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

2018-12-10 09:55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涪阳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会议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竹主持。

会议学习了全国总工会主席王东明在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所作的题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动员亿万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而奋斗》的报告、省总工会主席田向利在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上的专题辅导报告和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在全市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大会上所作的报告。

陈竹就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在全区各级工会中掀起学习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高潮,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和全省工会领导干部培训班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工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团结引领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二是扩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工会微信公众号、LED显示屏等宣传阵地,宣讲好、传达好大会精神;三是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当前工会工作,竭诚服务职工群众,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涪城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陈竹指出临近年底,全体干部职工要集中精力切实抓好工会改革、服务农民工、会员普惠、脱贫攻坚等工作,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总结好2018年工作,提早谋划好2019年工作,持续推进工作创新,为涪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涪阳区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