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2018-12-08 09:48 来源:51网 分享到:

深耕普惠“责任田”  促进服务大提升

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召开

51网讯(吴波 记者 李宏翔)12月5日至6日,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达州召开,省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远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达州市新锦社区、五一生活馆配送中心、华康医院等几个普惠服务工作阵地,实地学习、了解了达州普惠的先进做法,对达州普惠性服务工作有了更深入直观的认识。

会上,达州市、成都市、泸州市、绵阳市、广元市、资阳市、凉山州、省监狱管理局等工会分别就本地、本单位开展普惠性服务工作以来取得的好经验、好做法在现场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省邮政公司、邮储银行四川省分行代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当前普惠性服务工作进展情况、下一阶段工作打算等内容分别进行了发言。会议还对全省工会普惠性服务工作先进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

任远明在讲话中指出,自普惠性服务工作启动以来,全省各级工会组织积极探索多方合作的普惠性服务工作模式,加大普惠性服务平台建设力度,在坚持以职工群众需求为导向中不断丰富普惠性服务工作项目,普惠性服务工作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构建起惠及全省工会会员的全方位服务工作体系,普惠性服务工作成为四川工会的一张靓丽名片。

任远明强调,下一步普惠性服务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抓好推进落实。把普惠性服务工作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工会工作的重中之重,持续抓好普惠工作任务的推进落实,不断提升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要持续发力,固化提升工作成效。加强同邮政邮储及普惠合作商家等有关单位的沟通合作,助力普惠性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要找准重点,持续提升工作水平;着力在提高会员服务卡的发放率、激活率、使用率上下功夫,不断提升工会网上服务能力,推进普惠性服务工作实现扩面提质;要聚焦需求,持续丰富普惠项目;坚持统一性服务和差异化服务相结合,在项目规划上突出本区域、本行业、本产业的特色亮点,积极打造拳头项目、品牌项目,提高会员对普惠性服务的“黏连度”。要加大普惠性服务工作宣传力度,不断丰富创新宣传形式,扩大普惠服务声势和影响。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