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总工会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2018-12-08 09:4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2日至8日是中央确定的第一个“宪法宣传周”。按照省总工会和市依法治市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市总工会结合工会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开展了系列活动。

一是开展宪法日集中宣传。12.4当天,制作工会法治工作成就宣传展板,搭建工会法治宣传展位。发放《职工维权手册》《农民工服务手册》《女职工大病保险办理流程》《加入工会有哪些好处》等宣传书籍、资料、手提袋共计3000多份(个)。

二是开展重点点位法治宣传。从市律师协会、西华师范大学聘请6名劳动法专家,相继在市属供给侧改革困难企业、农民工集中的场镇、建筑工地开展点对点宣传,发放工会、劳动法律法规宣传资料,接受职工(农民工)现场法律咨询200余人次。

三是开展劳动关系隐患排查。针对元旦、春节期间不稳定因素增多的实际,市总专门发文调查了解全市企业劳动关系状况,对存在劳动关系不和谐的企业,提出研判报告和处理预案。(南充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