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

2018-12-06 09:30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吴波 记者 李宏翔) 4日,四川省总工会机关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达州市宣汉县开班。省总工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杜长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主题讲课,达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常荣在开班仪式上致辞。

会议要求,参训学员要充分认识党支部在党的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作用,增强干好工作的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要以抓学习为关键,打牢思想建党的基础。以抓能力提升支部书记素质,持续推动支部建设不断向前。以抓质量把握工作细节,促进各项工作制度严格落实。以抓执行严格落实各项纪律,强化党纪观念。以抓工作方式方法创新,激发支部工作的活力和吸引力。以抓作风进一步增“三性”、去“四化”,进一步树立工会机关良好形象;要发挥党支部书记在支部建设中的主导作用,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培训期间,讲师们围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等内容,对参训学员们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此外,还设置了现场教学环节,让学员们在实地参观学习中掌握做好党支部工作的方法。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