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昌县总工会参加“12.1”世界艾滋病日宣传活动

2018-12-05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8年12月1日是第31个“世界艾滋病日”,11月30日上午,凉山州德昌县总工会作为艾滋病防治成员单位在半边花园和凤凰花园举行了艾滋病防治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主题宣传横幅“主动检测 知艾防艾 共享健康 知道你的感染状况”,摆放预防艾滋病宣传展板;广告宣传车和老年艺术团宣传队在街道上巡回宣传;宣传员配带红丝带,通过发放艾滋病防治知识宣传资料、安全套、宣传扑克和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对群众进行艾滋病防治宣传。

通过宣传,让群众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艾滋病以及其传播途径、流行与危害、预防与控制,普及了艾滋病防治知识,引导群众珍爱生命,正确看待和关心艾滋病人,达到了活动的预期目的。(凉山州德昌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