遂宁经开区举行PCB电路板行业职业技能定向定量竞赛

2018-12-05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2月4日,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会主办,四川英创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遂宁鸿图电子电路技术职业学校、四川普瑞森电子有限公司、志超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电子企业协办,以“强化员工技能水平,加强协会单位技术交流”为主题的遂宁经济技术开发区PCB电路板行业技能竞赛活动举行。遂宁经开区工联会副主席冉小萍出席活动并到现场指导。


    本次竞赛项目主要有对位、丝印、曝光、检验四个工种,比赛通过分组同时进行,每个工种有15名选手参赛,制定了作业项目、考核内容、评分标准等竞赛规则。比赛现场,参赛选手充分展示了熟练的操作技能和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得到评委和参观职工们的好评。通过评委公正评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


    冉小萍为获奖员工一一颁发荣誉证书,对竞赛活动的成功举办和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给予充分肯定。她希望,大家透过比赛,积极向先进看齐,取长补短,吸取经验,努力提高自己的技能水平,不断成长,最后成才。(遂宁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