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湖州市总工会赴广安区考察对接援助工作

2018-12-05 09:5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2018年11月29日—12月1日,浙江省湖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郁晓红一行12人(含木里县总工会领导1人)赴广安区考察对接援助有关工作。

11月30日上午,郁晓红一行先看望慰问了广安区旅游局困难职工秦秀华后,赓即在区委翠屏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对援助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对接,合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在座谈会上,区委常委、区总工会主席、官盛新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蒋西南介绍了广安区情况;会上播放了广安区旅游宣传片,推介广安区职工疗休养产品;播放了湖州市旅游宣传片,推介了湖州市职工疗休养产品;湖州市与广安区总工会进行了合作签约;湖州市麦巴夫农产品有限公司与广安区签订鑫农公司、金锄头农机农艺专业合作社、农丰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百年邓记盐皮蛋有限公司两地农产品经销合作协议;湖州市总工会还向广安区总工会授职工疗休养基地牌;最后湖州市、广安区进行了两地互动交流。

据悉,湖州市总工会将坚持将工会援广工作融入湖州市委市政府援广工作的整体格局之中,立足实际,使受援地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群众的能力明显增强,工会服务群众的设施设备明显改善,工会文化、职工文化事业有较大进展,工会干部和职工队伍素质明显提升,工会在地方经济发展中的作用进一步体现,在促进广安区繁荣发展和谐稳定的进程中更好地发挥作用。具体将从改善服务职工基础设施、开展困难职工帮扶、开展职工疗养活动、帮助开展农产品营销、建立互访交流机制等方面进行援助。

郁晓红表示,湖州市总工会将根据广安区工运事业发展现状,结合自身实际,选择服务职工的基础设施项目,提供资金和设施帮扶。根据广安区工会所开展的“金秋助学”、“送温暖”和女职工“关爱行动”等活动,实施困难职工项目制帮扶,以专项援助资金的方式给与帮助和支持。协助做好吸引广安区贫困劳务人员来湖州企业就业和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到湖州市在广安地区创办的企业就业。积极向全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和广大职工宣传推介广安区旅游资源和职工疗休养基地建设情况,引导工会组织定期不定期组织安排劳模工匠等优秀职工赴广安开展休养活动。帮助宣传推介广安区特色农产品,帮助特色农产品开拓市场、扩大销售、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同时,满足湖州市场对优质农产品的消费需求。 

11月30日下午和12月1日上午,郁晓红还将对广安区的农旅项目和农产品基地进行实地考察。(周尚进 蒋依依)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