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充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十四次全委会议

2018-12-04 11: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南充市总工会召开四届十四次全委会议,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林建国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选举屠继东同志为南充市总工会副主席,增替补了部分市总委员;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官晓林专题传达了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和省总专题培训会精神并主持会议。

林建国同志在讲话中就做好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工会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深化思想认识,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和省总贯彻意见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各级工会干部和广大职工深入学习、深度对接,切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二是逐一对标对表,确保完成市县两级工会改革任务。各县(市、区)总工会主要负责同志要领衔抓改革,尽快制定出台系列改革相关配套文件和配套举措,确保今年12月底前,全面完成除涉及机构编制外的所有工会改革任务。三是全力冲刺攻坚,务求年度工作目标任务实现全胜。各级工会要认真对照年初确定的工作要点和目标任务,查漏补缺、加快推进,不折不扣的完成好各项工作,特别是在元旦、春节期间要重点抓好职工队伍稳定、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劳动保护等工作。四是及早谋划思考,高质量高水平召开工会专题现场会。各县(市、区)总工会要谋划申报专题工作项目,积极筹备专题工作现场会,集中力量、集中资源打造示范亮点,力争创新一批在全省、全国叫得响、有推广价值的先进典型和先进经验。五是注重举一反三,排查整改工会经费使用风险隐患。各级工会要深入开展资金使用廉政风险大排查、大整治,进一步规范全市工会系统在扶贫领域和民生领域资金的使用,建立完善长效机制,彻底清除廉政风险,确保风清气正。(南充市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