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津县总工会“三注重”做实劳模服务管理工作

2018-12-04 11:27 来源:51网 分享到:

关心关爱劳模工作生活

新津县总工会“三注重”做实劳模服务管理工作

51网讯(记者 张杨) 今年以来,新津县总工会把加强劳模管理服务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发挥劳模示范引领作用,在全县进一步形成了崇尚劳模、学习劳模、关爱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社会风尚。

一是进一步健全完善劳模管理数据库,对劳模开展专项调查摸底工作,进一步健全完善劳模档案,动态掌握劳模的工作、生活情况,实现了劳模管理网络化、信息化。

二是采取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劳模事迹、大力弘扬劳模精神。精心挖掘劳模代表事迹,创作、编印了《新津大地的脊梁》,向全社会宣传赠阅4000余册。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诠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的内涵。

三是坚持走访慰问劳模制度,组织省市劳模7人参加疗休养,发放各级劳模春节慰问金10.26万元,津贴5.82万元,补助困难劳模2.92万元,使广大劳模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新津县总工会)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