泸州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刘云当选主席

2018-12-04 08:5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8至29日,泸州市工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泸州市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泸州市委常委刘云当选为泸州市总工会主席,张正平、邵怡、郑智、温远彬、江域会、方崇树当选副主席。七届经费审查委员会一次会议选举汪国莉为主任的领导班子。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关于泸州市总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刘云在代表新当选的市总工会领导班子讲话时向全市各级工会组织、广大职工作出庄严承诺,新一届市总工会委员会将担负起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泸州奋力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而奋斗的重要使命,重实干,在服务大局、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强服务,在心系职工、践行宗旨上做表率,勤学习,在学以致用、改革创新上做表率,守纪律,在团结协作、清正廉洁上做表率,不断开创全市工运事业发展新局面。 (龚飞)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