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机电冶煤工会结对帮扶眉山困难职工

2018-11-30 13:09 来源:51网 分享到:


在困难职工权晓彬家中慰问

51网讯(邓丽娟 记者 刘聪)11月28日,四川省机电冶煤工会主席谢政一行前往眉山市东坡区结对帮扶困难职工。眉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喻瑛,东坡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石冬如陪同慰问。

谢政一行先后前往赵秀芳、权晓彬2户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详细了解她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和具体困难,鼓励她们树立对生活的信心,勇于面对困难,在党委政府及工会组织的关怀下度过难关,同时为每户送上3000元慰问金。 


座谈会上,谢政一行主动与6户结对困难职工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家庭情况,并互留联系方式,以便及时沟通解决实际困难,并为每人送上慰问金。

省机电冶煤工会本次发放帮扶金共2.4万元,与东坡区8户困难职工家庭建立结对帮扶联系卡,下一步将制定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及早实现结对帮扶对象解困脱困。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