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亭县工会召开学贯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会

2018-11-28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近日,绵阳市盐亭县总工会在县委党校六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县工会干部暨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会,县总工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全县机关、企事业单位200余名工会干部参加。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赵洪英主持。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严思林做宣讲报告,原文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工会十七次代表大会的主要精神,要求各级基层工会要认真组织学习,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的热潮,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同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工会十七大精神上来。接着由全国工会学研究会副会长、四川省干部学校教授万群定以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为切入点重点讲解如何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当一名合格工会干部。他阐述了新时期工会工作创新发展的思考与探讨,对工会工作要有三点理性认识:一是坚持党的领导是原则;二是坚持依法维护是准则;三是坚持维护职工是职责。下午1点,市总工会财务部干部孙平同志讲解了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办法,要求基层工会一定要严格按照川工发〔2018〕6号文件精神执行。

最后,赵洪英就抓好当前工作讲意见。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好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的维权工作;二要严于律己,务求实效,做好经审审计工作;三要围绕中心,履行职责,做一名合格的工会工作者;四要强化责任担当,狠抓落实。要对照全年目标任务,对标找差,强化措施,确保全面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绵阳市总工会)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