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开展大修劳动竞赛激发职工内在活力

2018-11-28 08:43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7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工会在所属单位部署开展装置大修“四比”劳动竞赛。按照天华公司装置大修指挥部统筹安排,天华富邦公司装置和天华大化肥装置2018年底和2019年初进行跨年度大修,为确保大修后的设备在下阶段实现安全稳定和最佳经济运行目标。天华公司工会决定在大修参战单位中组织开展比进度、比质量、比劳动保护、比成本控制的“四比”劳动竞赛。

天华公司大修劳动竞赛参赛范围包括涉及装置大修的各工艺、检修、管理和后勤保障单位,竞赛时间从装置计划停车起至大修结束恢复生产。竞赛开展期间,各单位可以结合实际制定参赛方案和措施,具备条件的单位还将利用装置大修的有利时机,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岗位练兵、师带徒等活动,以促进职工的责任感和技能素质提升与公司科学发展目标相适应。各分工会也将通过宣传鼓劲把职工的力量和智慧凝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和中国工会十七大提出的目标任务上来,在班组中广泛宣传公司大修“四比”劳动竞赛目的意义。同时结合所在单位实际制定参加竞赛的方案,将计划宣贯到班组,通过劳动竞赛激发出每一位职工的内在活力。引领广大职工把职业理想同企业前途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敬业奉献精神诠释“中国梦·劳动美”的深刻内涵。公司工会对分工会参加竞赛活动的成效纳入创建“工人先锋号”和相关先进评比活动考核内容。(通讯员 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