攀钢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

2018-11-28 08:34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11月20日,攀钢就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引导广大职工为新攀钢建设建功立业作出安排部署。

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与全总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为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强劲动力,是推进新时代工运事业和工会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当天,在攀钢工会召开十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上,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杨林宣讲了大会精神;攀钢工会传达了四川省工会学习宣传贯彻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培训班有关精神,并按照鞍钢集团工会通知要求,对学习贯彻作出安排。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传达;要围绕突出政治引领、素质提升、维权服务、务实创新等“四个突出”,引导广大职工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为新攀钢建设建功立业,切实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把工会建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攀钢工会负责人表示,攀钢工会将抓好专题学习,开展多种形式的辅导,广泛进行宣传;结合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引导职工完成好全年目标,查找工作差距,认真思考和部署明年的工会工作。(通讯员 孟祥林)

编辑:GH001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