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华公司工会四季度专题黑板报评比揭晓

2018-11-23 12:21 来源:51网 分享到:

51网讯 至11月21日,四川天华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四季度专题黑板报评比活动全部结束。获得一等奖的单位有党群机关分工会、质量检验中心分工会、安全环保监管部分工会;同时还评出了7个二等奖和9个三等奖单位。

四季度,按照天华公司工会统筹安排,天华化工园区各分工会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四川省党风廉政建设社会评价调查电话问卷普及、“119”消防宣传月、“粉红丝带舞动生命”——关爱女职工特别行动四项主题活动,通过黑板报向车间、班组和广大职工进行简单扼要的宣传,表达了泸州化企职工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责任意识,展示了新时代天华人团结协作、坚韧拼搏的企业精神。同时也增强了广大职工立足岗位扎实工作,为泸州争创全省经济副中心贡献力量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黄贵春)

编辑:gonghuiadmin

相关新闻

公告通知

热门标签

四川维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13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14000428 互联网新闻登载服务许可川新备13-000057